2020年9月教育教学工作例会举行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强轶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9月23日下午,西京学院9月本科、高职教学工作例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各院系(中心)、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教务处及教务二处科级以上干部参会,郭捷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处长肖建军对开学以来教学运行状况做了小结,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处长刘兴海首先通报了开学以来的听课情况,理学院王登武教授做了题为“以OBE理念下的课程开发、组织与实施——基于“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设计”教学研究报告。

郭捷指出:一是要持续推进内涵建设,要以“双一流”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专业分类建设,打造“金牌”教研室,提升人才质量。二是结合学校对教学工作提出的目标任务,做好本单位的本学年度工作计划与任务。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教学组织运行和管理工作,在保质量、保底线的前提下,提高管理质量和水平。四是要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在教育教学管理中的主观能动性,激发内生动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