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国赛佳奖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28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王宁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近日,在第六届“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及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刻苦钻研、勇敢角逐,高质量顺利完成了比赛,分别荣获了“鲁班杯”A1模块(房建组)赛项优秀奖和“斯维尔杯”创新大赛全国毕业设优秀奖、工程造价专项三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鲁班杯”毕业设计大赛是一项将教学环节与实践应用充分结合的全国性的BIM综合能力应用大赛,成为全国高校师生BIM交流学习的优秀平台。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丁晓月、柴梦媛、王钰帆、王铁、孙冶瑞哲同学组成的“特别对”团队在激烈的线上比赛中,灵活运用专业软件,融合最新的VR、CIM等新技术应用,并结合专业知识,全面、精准、无误的解决施工问题,获得大赛组委会一致认可。通过比赛,着力培养基于BIM技术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激发同学们实践创新能力和钻研专业知识的热情,加深对专业技能和行业新技术的掌握,提高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能力。

在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由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丁晓月、柴梦媛、孙冶瑞哲、王钰帆、袁梦婷组成的“智跃”团队经过刻苦钻研和勇敢角逐,高质量、高精度完成本届大赛参赛作品。通过比赛,增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提高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展现出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水平和专业技能,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理念,营造了良好的竞赛学习氛围。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