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王和旭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日前,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王和旭老师申请的“基于大数据平台的深度学习在物流调度中的应用研究”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王和旭老师一直从事智能物流决策方向的应用研究,先后主持并参与完成省级科研项目十余项,发表相关论文十余篇,授权实用新型专利两项,并开展了相关的校企合作项目将理论研究与实际应用结合,为此次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打下了良好的研究基础。

近年来,学校重视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多次聘请相关专家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培训,并深入各相关院系进行调研和动员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不断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进行申报工作,并对教师科研工作的培育提供支持,使得教师队伍能够教研和科研两手抓且两手硬。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