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次后勤服务学子意见征询会举行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20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0月15日下午,华煜公司在会议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第十八次后勤服务学子意见征询会”。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副总经理赵虎城、宋小军,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寒梅、各分公司经理、科室负责人和第三方服务商以及来自我校7个书院的14名2020级新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张寒梅主持。会上听取了学生关于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责任人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赵虎城代表华煜公司全体员工对前来参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简要地介绍了华煜公司的基本情况、取得成绩和企业精神与服务理念。他希望同学们将搜集到的有关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尽可能多地反馈,以便后勤工作不断改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参会的同学们踊跃发言。万钧书院鲍同学提出:网络比较卡,速度慢、运行不平稳。

校园网络运营第三方西安翼行者的何杨解释说,近期学校网络安全与数据部、西安翼行者和中国电信已经拿出了相关的整改方案,准备对教学楼和宿舍楼的网络进行升级改造,在今年年底前,学校网络服务会有大幅度的提升。

南洋书院孔同学提出:正洗衣服时断电,衣服取不出来,希望能延长洗衣机的使用时间。

公寓管理分公司经理王丽娟答复道,学生公寓楼洗衣机间的供电时间是7:00-23:00,其余时间不供电。主要的原因是洗衣机、烘干机和吹风机在使用的过程中噪音很大,容易影响洗衣间周围宿舍学生的休息。从明天起,我们会陆续在洗衣机旁边粘贴“温馨提示”,建议同学们在22:20后不要洗衣服,以免给自己带来不便。

博雅书院赵同学提出:提供半份餐的档口太少。

饮食商业分公司经理杨济防告诉同学们,为积极响应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减少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促进我校广大师生养成“爱惜粮食、珍惜粮食”的良好习惯,饮食商业分公司经过广泛调研,从9月28日起在璞玉楼餐饮中心推出“半份餐”:即现有经营品种中凡是能够提供半份餐的,全部供应半份餐。目前有40多家能提供半份餐,占到餐厅档口的40%以上。炒菜、鸡公煲、啵啵鱼、盆盆鱼、铁板饭、沸腾锅、锡纸饭等由于加工方法原因,只提供大小份,不提供半份餐。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与会同学还从网络、直饮水、洗衣机、餐饮服务、维修保障、基础建设和第三方服务等多个方面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娣芬指出,我校的办学理念是“三个一切”,后勤公司的服务宗旨是“师生至上,用心服务”。长期以来,我们一直把师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想尽一切办法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差异化需求。

唐娣芬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我校在10月19日即将实施《西京学院生活垃圾分类定时投放实施细则》,希望同学们能定时定点将生活垃圾分类准确投放于相对应的收集容器内,达到“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校园”的标准;二是积极参与“光盘行动”,适量点餐,不浪费粮食;三是重视宿舍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养成人走断电的好习惯。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