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举行肿瘤防治及义诊活动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丁照勇 陈莹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为进一步普及和有效提高防治肿瘤疾病知识,日前,西京学院工会联合长安区医院肿瘤科举行了肿瘤防治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

活动由工会副主席巨春飞主持,校工会主席师娟娟出席,工会干部及教师代表100多人参加。

讲座中,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安区医院乳腺外科副主任、教授任宇医疗团队从肿瘤的十大危险信号、乳腺常见病、宫颈癌可防可治三大板块结合实际情况给在座教职工做了理论知识的普及和讲解。

讲座结束后,大家根据自身的情况,结合讲座学习到的知识与医疗人员进行认真仔细咨询,医疗人员对教职工现场提出的问题从专业的角度耐心的为教职工解答。

通过肿瘤防治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使教职工了解了癌症发生的真相、预防的途径、早诊早治的方法与目前癌症治疗的新进展,增强了教职工自我保健能力,有效提高了教职工健康素养水平。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