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宣传暨“双联双建双促”活动举行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9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4月26日下午,“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税收宣传暨“双联双建双促”活动在西京学院举行。

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有关领导同志和我校校长任芳、常务副校长苏明出席宣讲会。

我校总会计师周雯主持宣讲会。

任芳感谢西安市税务稽查二局来校普及税法知识。任芳表示,作为一所非营利性民办高校,将在课堂中向同学们普及税收政策,引导师生进一步增强税法意识,营造知税、学税、懂税的浓厚氛围,合理合法开展教科研工作,做诚实守信的纳税人。

高峰局长感谢全校教职工对税收宣传工作的支持。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干部通过PPT,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分别从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和发票风险防范方面做了政策解读。

与会教职工表示,经过近2个小时学习,对发票风险防范有了新的认识,对遵从税法的思想有了提高。

周雯希望全校教职工对发票风险进行自查,防范发票风险,克服麻痹思想、自私自利、避免给学校事业发展造成负面影响和经济损失。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