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课程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10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蓉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7月1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电商社会实践》《工程测量》《定向运动》《创新创业理论与技术》《动画运动规律》《数控技术与编程》《计算机网络》《自然科学概论》《大学物理实验》《新闻评论》《-生物化学》《影视灯光设计》《工程材料与热处理》等13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本科课程1门、线下一流本科课程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6门、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1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2门。这是我校在课程建设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

在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过程中,经过学院(中心)遴选、校内专家审议推选出申报课程。参与申报的课程均为其所在专业的专业课程、全校通识核心类课程,教学效果良好。学校将以此认定的13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为课程建设标杆,继续推进本科课程建设工作,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