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众创空间获国家级众创空间运营B级评价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28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 作者:周东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近日,陕西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公布了我省双创孵化载体运行情况评价结果,我校创新创业基地作为国家级众创空间获评运营B级,考核成绩名列高校类国家级众创空间前列。

西京学院重视大学创新创业工作,2015年成立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办公面积3000余平方米,配备项目培训室、路演室、创客空间、孵化室等,为在校师生及毕业5年以内的西京学生项目提供免费的孵化场地、政策法务咨询、指导培训服务、资金扶持和投融资对接等服务,目前已累计孵化项目135个,服务初创团队48个。先后获得科技部国家级众创空间、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50强、首批陕西众创空间孵化基地、陕西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西安市众创空间等荣誉称号。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