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 作者:赵瑞妮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1月19日下午,2022 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举行。

视频会上,北京石油大学等4所高校进行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分享。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分别对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深入分析了高校毕业生就业现状及形势,对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视频会西京学院分会场设在科苑楼一楼智慧教室。郭捷副校长、马成胜副校长、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主任、各院系就业工作负责人、各书院一把手、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研究生处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有关负责人表示,会议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会充分考虑疫情及总体毕业生人数增加等因素,与学院、书院相关部门建立联动促就业机制。在招聘会举办方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视频面试等多种方式,提前部署、狠抓落实,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