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品牌策划大赛中获多项奖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张静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6月20日下午,全国高校品牌策划大赛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全国高校品牌策划大赛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大赛已连续两年荣登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成为中国品牌与境外品牌交流、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今年竞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共有来自河北、山西、上海、重庆等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余所高等院校的1300余支团队参赛,参与师生近万人。

西京学院共有14支团队、70人左右参与该竞赛。经过6个多月的动员—培训—指导—方案撰写、知识竞赛、品牌策划比拼、校内选拔等环节,有8支团队进入国家级入围赛。最终我校参与比赛的8个团队中,“午后生活”“ 三只小牛”和“银色乐园”3个团队入围国家级总决赛,最终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西京学院荣获优秀院校组织奖。

随着数字化转型大背景下,如何提升品牌影响与塑造品牌标识,已成为当下热点内容。本次比赛加深学生对实体品牌的认识,强化了品牌营销思维,调动了学生参与品牌策划的积极性,有效培养学生的企业家思维,为校企合作探索了新的人才培养模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