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植毕业树 感恩母校情——西京学院2023届毕业生植树节活动举行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10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戴雨欣 编辑:陈荣


西京网讯:阳春三月,和煦的春风拂面。3月10日,西京学院2023届毕业生植树节活动在校友林举行,本次活动以“手植毕业纪念树 感恩母校培育情”为主题,校长任芳与毕业生、校友代表共同种下代表毕业纪念的红枫树。

在璞玉公园,师生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地挖坑铲土、扶苗培土。活动现场劳动场面火热朝天,欢声笑语不时传来,师生共同携手,为西京园再添一抹新绿。

活动中,马成胜副校长感谢校友为母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学校和校友都在成长,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希望校友们多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母校是我们的根,无论以后身处何方,永远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2023届毕业生学生代表梁美娇说,美丽的红枫,寄予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深厚情感,“祈愿来年夏天,树荫下充满更多学弟学妹的欢声笑语”。

据介绍,3月至5月,西京学院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开放月,届时校友可与亲友返回母校观赏樱花。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