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王震等到海口经济学院调研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10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惠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为加快推动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应用型人才培养,3月9日,校长助理王震率领专题调研组一行8人赴海口经济学院开展深入调研。

在海口经济学院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薛永刚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我校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海口经济学院图书馆、中广天泽传媒大楼、数字展馆、北苑电影大楼、营创国际商学院等实训场馆。

调研座谈会由海口经济学院执行校长彭京宜主持,并代表海口经济学院对我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彭校长就海口经济学院治理结构与综合改革、教育教学模式与机制、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做法与成效,特别从资源导入、创新制度和共享共赢等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产业学院建设和运行的做法与经验。

王震对海口经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京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及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现状,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强交流,建立紧密联系,共同发展进步。

薛永刚,党委委员、党办主任杨娟娟,营创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林伟智、质监办副主任聂勇分别围绕教学质量过程监控、“校企合作、全程引导、参与实践”的教学新模式及集结著名企业人才作为行业师资,直接参与一线教学授课和学术辅导,构建起专业理论与行业岗位实践深度融合的课程教学体系,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