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思政讲坛: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10日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刘一红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9日下午,第三十九期西京思政讲坛在图书馆102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小荣教授作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专题报告,15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张教授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如何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及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等六个方面诠释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创新理论的基本内涵和现实意义。

张教授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他对如何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路径方式做了较为系统地阐述。本次报告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翔实丰富,所举案例鲜活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做出新贡献。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