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准等赴江苏沙钢集团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10日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郝菊生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校企合作协同创新的一系列政策要求,加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效能,3月7日,副校长黄文准、科研处副处长储鹏、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霍蛟飞和乔勋副教授等到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在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徐斌处长具体职务的陪同下,黄文准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的党史馆、铁前控制监测中心和智能运输码头、科研创新研究院等,认真了解了公司发展概况、前沿科技产品、科技人才及创新能力需求等情况。

座谈会上,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学民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与发展前景,并重点强调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期待通过与西京学院深入合作,加强协同创新,尤其希望有更多优质的毕业生加盟沙钢集团。

黄文准从办学历史、育人模式、办学成效、科研平台、科研成果与能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能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将校企合作引入新空间、新阶段。

调研期间,校企双方就精准对接需求、开展校企业深入合作和促进产学研合作形成了诸多共识,希望能够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与优化配置,形成实习、就业、科研协同创新的紧密联系,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和科技支持,真正达到共享、共创、共赢。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