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ery Energy期刊发展研讨会举办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杨帅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3月10日,Battery Energy期刊发展研讨会在温州举办。温州大学校长赵敏、温州大学碳中和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侴术雷、Wiley出版集团 Physical Sciences中国区总监徐广臣博士、Wiley出版集团翁博博士、谢含仪博士、沈睦贤博士、张晓雨博士、Battery Energy执行主编李林博士、西京学院科研处处长苗宗成、副处长赵玉真和编辑部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苗宗成处长首先代表Battery Energy编辑部,向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专家学者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一直关心支持期刊发展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期刊发展,共同促进期刊高质量发展。

Wiley出版集团谢含仪博士向参会嘉宾介绍了Battery Energy期刊2022年度工作内容,包括期刊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等。

徐广臣博士主持会议讨论环节,与会嘉宾积极建言献策,深入探讨期刊发展策略,包括如何深化开展期刊国际合作和交流,有效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如何强化期刊特色和优势,坚持对文章质量的严格把控,如何发挥好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推动作用等。

苗宗成希望,与会编委专家在Battery Energy期刊发展的关键时期,能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期刊的学术导向性和国际影响力。

与会专家表示对期刊的发展充满信心,期待Battery Energy期刊发展迈上新台阶。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