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新生专业介绍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范桂龄 编辑:苏文


9月17日、9月18日,机电技术系分别在图书馆102报告厅、1号教学楼1308教室针对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新生举行了两场新生专业介绍会。各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新生参会。

会上,计算机技术教研室主任赛炜、机电一体化技术教研室主任何新林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成人成才。对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的设置、职业发展规划、就业前景等做了重点说明;其次为新生介绍了机电技术系教学设施设备及师资力量、竞赛和科研获奖等情况,鼓励新生不断提升学习能力,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参与科研,全面发展。最后,各位教师对新生进行了答疑解惑。

专业介绍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和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探索的欲望,有利于他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中。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