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杨灿 编辑:苏文


为提高新进教师业务能力,早日融入学院氛围,近日,会计学院在图书馆505会议室、实验室举行多场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主持,会计学院副院长侯新刚、各教研室主任和科室负责人与全体新教师进行了座谈。

李海霞代表会计学院向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并为新教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人员组织结构、科研教学水平等基本信息。

李海霞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应该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遵守职业道德规范,要备好课、上好课、认真辅导作业和指导学生,应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所规划。

座谈会上,会计教研室新教师代表表达了对学院的充分肯定与支持,审计学教研室新教师代表对科研团队研究充满信心,并希望早日加入团队,财务管理教研室的教师代表针对现阶段科研论文写作发表了各自见解。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课堂授课效果,会计学院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加大人次引进力度,引进大批具有博士学位、高级职称、实务经验丰富、海外教育背景、拥有行业资格证书的优秀老师充实到教师队伍中,并通过以老带新、科研促进教学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