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基金申报指导会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0日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卢鸿艳 郭妮妮 编辑:苏文


为推进理学院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教师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1月19日,理学院在工程坊1-C24组织召开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会议由王震院长主持,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王震院长结合自己评审申请书的丰富经验,就教师提交的项目申请书为例,从申请书拟题、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项目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项目的研究目标与研究内容、以及拟解决的难点和创新点等逐项描述其内容要点、写作技巧及常见问题。强调青年教师要有严谨的科学态度,注意细节,如申请书的排版、格式,插入的公式、图形要规范、美观。并鼓励青年教师平时要积极参加学术活动,积极申报课题项目,勇于尝试,不断改进,这样才能提升科研能力。希望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项目申报书,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思考,进一步修改完善。

最后,王震院长指出,理学院目前处于科研发展上升期,得益于学校有效的激励机制和学院教师饱满的科研热情,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教师搭建交流平台,做好相关服务。希望老师们在科研道路上务实工作、勇于创新、坚持不懈。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