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评审会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帅 编辑:苏文


11月2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研究生在艺海219会议室进行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评审小组成员有: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研究生导师臧卫军副教授,西安工程大学谢迁副教授,研究生导师俞进军教授、研究生导师齐达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席辉副教授,列席参加此次开题答辩的还有设计艺术学院19级研究生,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教研科科长陈海生主持。

根据研究生处下发的《关于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和开题工作的通知》精神,突出培养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切实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这一研究生培养的关键环节,设计艺术学院总结往届研究生毕业论文指导的专项工作经验,注重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扎实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的相关工作。

开题答辩现场,评审专家严谨认真的学术工作态度,影响着参与答辩的学生们。使参与答辩的研究生感受着开题答辩现场的严谨的学术氛围,准备充分,灵活应对。参与答辩的研究生分别就自己开题报告中所涉及的项目选题意义、创意创新,创作方向、重点难点等进行展示汇报。评审老师提问深入浅出,结合论文开题报告撰写质量及项目选题创作的可行性,提出中肯的指导性意见。教学督导老师进行各组答辩环节规范化的检查,给予合理化工作建议。

最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臧卫军指出:学位论文(创作、设计)是研究生在校学习阶段的主要工作,是研究生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导师和学生要以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全面做好论文(创作、设计)指导的过程管理,严把毕业论文和作品设计创作关,从而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