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陕西安奈优跨境电商平台开展校企合作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2日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杜永红 职红安 路川 编辑:苏文


11月27日,商学院与陕西安奈优跨境电商平台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2531教室举行。陕西安奈优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茹虹女士、商学院学科带头人杜永红教授、跨境电商专业教师职红安等出席仪式,电子商务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此次校企合作启动仪式由职红安老师主持。仪式上,商学院学科带头人杜永红教授对我校跨境电商实训计划、实训目标等问题做了详细部署,陕西安奈优公司技术人员向全体同学解释了平台合作计划,运作流程,功能介绍等。解答了同学们运行平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西京学院作为陕西安奈优商贸有限公司第一家校企合作高校,安奈优将为我校商学院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学生提供跨境电商实战平台,学生基于此平台,可以开展进口与出口商品的真实交易,将有效地锻炼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此次启动仪式激发了在场学生的实训热情。相信在之后的实训过程中,同学们都能够积极投入、保质保量的完成实训任务,通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快速成长、快速提高。

据悉,安奈优海外产品交易中心隶属于陕西安奈优商贸有限公司,拥有的进口保税跨境电商平台,是西北地区综合性O2O跨境电商平台。该平台依托西安、郑州两个保税区的便利进出口条件,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采用多种支付购买方式,拥有千余种来自日本、韩国、澳洲及其他国家的优质原产商品。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