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参加“ACCA职业发展日”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2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赵绮子 编辑:苏文


近日,由ACCA北京总部与西安交通大学联合主办的“ACCA职业发展日”在西安举行。我校会计学院ACCA教育中心主任赵绮子带领2016级ACCA毕业班学生参会。

本次大会邀请到财经行业知名企业高管作报告并开展了现场招聘活动。会中,ACCA华北区首席代表邵楠致欢迎辞,她强调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应对飞速发展的环境与技术,我们要拥抱变化,保持持续学习的心态,并且打造持续学习的品牌。

在嘉宾报告环节,中国节能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李强就财务数字化转型带来的人才新需求提出诸多观点。从数字化环境变化、财会人才技能需求两大方面进行讲述。

国金证券教育业&纺织服装业首席分析师吴劲草作了题为“中国资本市场财经类学生发展路径分析”的报告。作为企业高管,他提到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有三大重点“终身学习能力与好奇心,逻辑思考能力,开放的心态”。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PWC)西安分所合伙人韩涛就PWC当前应对数字化飞速发展所采取的措施进行了介绍,包括PWC内部技术革新,员工培训,市场拓展等方面。他也在报告中介绍了PWC的文化与企业价值观,欢迎在场的各位同学加入PWC。

报告会后,来自全国各地20多家知名企业(ACCA认可雇主)现场进行招聘,200个职位虚位以待,现场气氛火热。我校ACCA教改实验班学生积极参加各个企业的招聘,得到了包括全国第一大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在内的若干企业青睐。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