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实习生表彰大会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10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吴璟煜 编辑:苏文


1月7日,长安医院实习生表彰大会举行,医学院院长张煜星、实习管理教师吴璟煜应邀出席。长安医院执行院长唐挺,护理部主任李迎春,各科室护士长,实习生代表300余人参会。会议由实习总带教杜静老师主持。

张煜星为优秀实习生颁奖并代表所有实习生院校发表讲话。首先对受到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一份荣誉代表着学生的辛勤付出和医院对学生成绩的肯定。其次,感谢医院带护老师对学生的教导,学生在临床一线的学习是培养技术娴熟,理论扎实医护人才的重要环节。最后,他鼓励所有学生,认真学习,扎实学好本领。长安医院是三级甲等医院,设施齐全,技术先进,老师认真负责,学生通过各个环节的学习,从而能使知识融会贯通,将来能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表彰大会前,医院召开了校医座谈会,张煜星同唐挺、李迎春,各科室护士长以及其他学校老师就实习生管理、校医深层次合作、战略定位、人才培养和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交流。校医双方希望继续加大合作交流的力度,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校医合作一直是护理学专业学生教育的关键,也是护理学专业学生教育的根本。进一步深化校医合作,也是为了更好的实现护理学专业学生“零距离”对接自己的岗位。从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不断实践,将所学的东西柔性化的应用到临床一线。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医护人员。

座谈会后,在李迎春及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的部分科室,全方位地了解医院的概况,并在此过程中了解了我校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据悉,我校24名护理学专业实习生中,13名学生荣获优秀实习生称号。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