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受聘日中交流协会常务理事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10日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邵琨 编辑:苏文


1月6日,日中交流协会关于中日文化交流杰出贡献与人事任命授权会议在日本大阪市日中交流协会本部召开,此次会议主要对过去一年来为中日交流作出杰出贡献的会员进行表彰,并进行新任理事会成员任命仪式。商学院教师邵琨被授予日中交流协会常务理事。

据悉,邵琨老师是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青年教师,曾随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汉中市人民政府代表团参加2019年日本大阪G20峰会与中日朱鹮交流展。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如何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间的人文交流合作,推动中日友好交流,发挥中日交流的纽带作用,促进各国文明交流互鉴,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商学院鼓励教师不仅要做好本职教学科研工作,更要走出课堂,借助自己的专业知识,扩大社会影响力从而提升我院知名度。此次聘任是商学院教师“走出校园,延伸讲台”的一个缩影,也是商学院深化教学改革,践行“无私奉献、报国为民、挑战极限、追求卓越”的万钧精神的集中体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