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线上观摩课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王丽丽 张利娟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质量,提升教师教学业务能力,夯实在线授课技能,3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会计学》课程观摩教学在线上开讲,土木工程学院几十名教师再次以“学生”身份加入课堂,聆听张利娟老师的直播课程。

张利娟老师从两个问题引出课程主讲内容,让学生带着问题来学习,在课堂上恰当设计互动环节,一是充分掌握学生的听课状况,二是通过互动提问,检验学生对所学知识掌握度。其教学内容丰富,思路清晰,课程结束后对知识点进行了总结,并根据所讲内容布置了课后作业。

张利娟老师备课充分,整个教学环节完整,注重师生互动,以启发式教学来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授课内容精炼充实,由简入深,能够最大程度地吸引学生注意力,激发学生兴趣,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以此为契机,充分交流、相互借鉴,潜心教学研究,提升在线课堂效果,确保特殊时期教学质量不打折扣。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