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举办校外专家报告会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09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岳廉 编辑:苏文


11月5日,我校管理技术系建设工程管理专业聘请建工方向专家陈杰教授来校给毕业班学生进行实习、就业指导报告会。建工专业周喆主持,岳廉老师及部分毕业班学生参加本次报告会。

首先,周喆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陈杰教授的工作经历,陈教授自1980年起在工程管理领域就业,先后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咨询单位、房地产单位工作,历经工程项目20余项,工作经验丰富。

随后,陈教授用两个小时的时间从建筑工程管理的概念、市场用工现状、工程施工程序、施工管理的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学们在认真聆听的同时,详细进行笔记记录。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向陈教授提出了关于学历重要还是工作经验重要、施工单位和建设单位职业规划区别等问题,陈教授结合具体实例都进行了完整的解答。

最后,周喆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学有所用,学有所长,在自己后期的择业就业规划中慎重考虑,不枉费父母老师的深切期望。

本次报告会从前期策划到过程沟通,直至最终顺利举办,得到了我系李俊主任、弋俊楠科长、允能书院刘宪锋老师的大力配合。作为即将走出校园的应届毕业生,建工专业的学生从报告会中获益匪浅,不仅通过具体项目案例了解了施工现场及工作环境的现状,也为自己随后就业择业的选择方向提前做好了准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