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校外实践终期考核答辩汇报工作圆满结束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25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帅 编辑:苏文


12月16日,设计艺术学院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校外实践终期考核答辩汇报会,此次汇报会分专业在艺海219会议室和艺海214两个汇报现场进行答辩汇报,视传答辩汇报组由研究生导师王磊、席辉、王颖进行评审,环艺答辩汇报组由研究生导师赵郧安、俞进军、李晨进行评审,2020级研究生全程参加此次答辩汇报。

首先,由答辩秘书说明了会议纪律和要求,参加答辩的2019级研究生就自己校外实践企业的背景介绍、实习过程、实习成果、收获感想以及在企业实践过程中所达到的目标和遇到的困难等一一作了演示汇报,与会各位导师在听取每一位实习学生的汇报后向研究生提出了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就实习汇报中所体现的疑问和不足,给予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后续工作的指导性建议,为各位研究生后续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参加汇报的研究生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校外专业实践汇报会以及导师们在汇报中为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使他们总结了经验、反思了不足、纠正了误差,也为今后的毕业答辩或实习汇报找准了切入点、凝练了修辞语言、理顺了逻辑关系,得到了一次很高的锻炼自己、提升自我的机会。

此次答辩会议,以检测学生实习成果为目的、以加强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力为目标、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重任进行有序的探讨与交流,也在此基础上给2020级将要实习的研究生做出榜样,以便于下一届研究生吸取经验,循序渐进的开展实习工作准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