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2019级教改实验班开班仪式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26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牛景 编辑:苏文


12月23日,会计学院2019级教改实验班开班仪式在2号教学楼2508教室举行,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副院长侯新刚、CPA教育中心、CMA教育中心、CIA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参会。

侯新刚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对2019级教改实验班全体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恭喜大家经过层层选拔进入教改实验班,充分肯定了前几届教改实验班取得的成绩,鼓励各位同学珍惜资源、加倍努力,营造好的班级氛围。他代表会计学院宣布2019级教改实验班开班。

CIA班学生陈雪梅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进入2019级教改实验班,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往届优秀学长学姐以视频方式发来祝福,讲述了各自在教改实验学习奋斗历程。现就职于国际四大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的李开露叮嘱大家一定不要妄自菲薄,必须时刻保持上进心,不断努力提升自我。在东北师范大学读研深造的王璐分享了进入教改班之后在老师鼓励下考研奋斗史。现就职于中国人民银行的程引介绍了其在实验班养成的终身学习习惯。另有多名就职国际四大、国内八大会计师事务所、考取名校研究生、入职大型国企的学生代表分享了各自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以及在教改实验班的心理历程,鼓励新同学珍惜难得的机会,好好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多考取资格证书,通过实习提高应用能力。

教师代表王亚丹发言,她希望大家在教改班能有更好的发展,收获更好的自己,希望通过搭建的学习平台成人成才。

李海霞总结发言,她回顾了第一届教改实验班成立时的情景及发展历程,提到历届同学在考研和职场上的成就,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感谢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们的无私付出和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争取做到“五个一”:至少获取一个专业资格证书,参加一次专业竞赛,参加一场公益活动,参加一次实习,读一本优秀的书。希望大家在教改实验班能不负众望不负自己。为人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会计学院一直以来秉持“融合行业发展,服务社会需求”的理念,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己任,重视职业资格证书和专业教育的融合,突出个性化培养模式,紧密结合新技术发展,是一个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的新型学院。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