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与西安群达商贸有限公司签约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刘小刚 编辑:苏文


3月9日,理学院同西安群达商贸有限公司就“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传染病监测预警系统的设计与开发”项目举行了技术开发合同签约仪式,合同金额120万,理学院项目负责人刘小刚老师与西安群达商贸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蔺菲菲出席签约仪式。

西安群达商贸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技术的技术开发;仪器仪表、化学试剂(易制毒易燃易爆危险品除外)的销售;太阳能设备、安防监控设备、中央空调系统设备、制冷设备的销售及技术服务等。

合同签约前,双方负责人就项目的基本情况、前期研究进展、技术指标、预期达到的目标以及成果归属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探讨与协商。

此次合作,通过对接高校的科研资源与企业实践联合研发,实现“产学研”优质发展模式,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是高校和企业联合研发、技术互补的良好模式,双方希望在未来能够有更多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