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安天宇兴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何庆飞 编辑:苏文


3月22日,西京学院与西安天宇兴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大型机械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系统设计与开发”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项目负责人何庆飞博士及合作单位法人代表肖国新董事长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合同约定,西安天宇兴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委托西京学院开展以下研究工作:一是研究大型机械设备结构原理和故障机理;二是开发大型机械设备状态采集系统,包括硬件部分和软件部分;三是开发大型机械设备故障诊断系统;四是研究大型机械设备信号处理技术;五是研究大型机械设备信号特征提取方法。

仪式签约后,双方交流了大型机械设备运行环境、监测数据传输技术、常见故障机理分析,并交接了研发所需资料文件,并对以后在其他领域的合作都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项目的签订,对拓宽我校的科研渠道,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促进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