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30日 信息来源: 作者:王锋 编辑:苏文


3月17至3月24日,设计艺术学院进行了2021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此次中期检查,旨在检查学生毕业设计的工作进度完成情况,以及对学生前期已完成工作进行质量评价,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毕业设计质量。

此次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是由学院统一安排部署,分为环境设计专业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组、动画专业组和美术学专业组、产品设计专业组;各组检查老师针对学生在毕业设计文字材料和作品实物的完成进度情况以及完成的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检查;并且对学生的毕业设计内容、题目是否更改、内容与题目的匹配度、内容逻辑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较为细致的点评。

学生们通过本次中期检查,对自己的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找到了毕业设计的不足之处,提高了毕业设计的创作质量,为最终完成高质量毕业设计做好准备。

毕业设计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中期检查活动又是保证毕业设计质量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过程监控,保障教学质量的一项强有力的措施。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