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加强学风建设,联合南洋书院召开学业警示大会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07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祁霞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及时转变学习态度,提醒学生注意改善学习方法,警示、督促和帮助学业存在问题的同学,传媒学院于4月29日在1128教室召开学业警示教育大会,传媒学院副院长邓海生、传媒学院教务科科长张欢生、南洋书院学生发展科科长范光、学生事务科科长何权红及传媒学院教务科全体教师和南洋书院辅导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传媒学院教务科科长张欢生主持。

会上,张欢生就学业警示教育的相关规定要求进行了解读。南洋书院学生科科长何权红要求学生:重视自己的学业,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端正学习态度,落实计划,争取顺利完成学业。副院长邓海生用“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手握利器”寄语所有学生,希望学生都能从头开始,重新规划,顺利完成学业,不留遗憾。

此次学业警示教育大会,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增强了学生们对自身情况的认识,为学生今后的学业规划和全面发展起了积极的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