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13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吴璟煜 编辑:苏文


5月10日-5月12日下午,医学院2021届护理学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本次答辩共计308名学生,分布在7个答辩室完成,36名教师参与了答辩工作。

答辩前,答辩委员会认真筹划,严密部署,召开答辩组工作会议。全面解读《医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实施方案》,要求评委组严格按照方案开展答辩工作,强调答辩纪律。答辩开始前1小时,答辩委员会召开答辩秘书和答辩评委会议,就答辩室的布置、答辩记录书写和答辩纪律进行培训,强调答辩环节注意的细节问题,并公布答辩小组成员,真正做到答辩工作保密、公平、公正。

每场答辩结束后,工作组及时整理答辩材料,汇总并分析当天的答辩成绩,就当天在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整改。

答辩时,学生准备充分,表述清楚,回答问题具有逻辑性、针对性,能够展现出我校护理学学生的风采。

答辩过程中,我校质量监督处、教务处和学院领导全程巡查并随机旁听,并对本次答辩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医学院2021届护理学毕业生共计308名,其中143名应届本科生,166名专升本学生,所有学生都按时参加了答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