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新教学+新思维+新方向””进行教师暑期培训工作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22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赵耀 编辑:苏文


7月12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教师不畏酷暑,在教师暑期培训安排组织下集体前往高新都市之门参观“百年历程红色记忆”重大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展览活动。本次展览汇聚了西安美术工作者创作的优秀党史题材及现实题材作品,分为峥嵘岁月、珍贵记忆、古城儿女、腾飞西安四个板块,展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多个艺术门类,是艺术家们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主题性创作成果的集中展示与汇报。我院叶岐生、张文隆、赵耀、魏玉晶、周清等多名教师作品入选此次展览,为党的生日献上贺礼!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中国画院共同指导和实施了“百年历程红色记忆”重大题材美术创作工程,紧紧围绕建党百年主题,创作完成了百余幅作品,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西安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新时代古城人民的幸福生活。

盛世丹青写史诗, 百年征程波澜阔,千秋伟业抒胸怀!本次建党百年画展做为西安市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场课堂之一,激发起我院教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斗争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勇往直前,同时也勉励我院教育工作者牢记教育使命,以满腔热情推动西京的艺术教育发展,在新文科背景下勇于创新,勇于探索,再创辉煌!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