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彰显家国文化”主题活动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25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罗雪 编辑:苏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6月23日,创业书院分党委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彰显家国文化”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活动由创业书院分党委组织委员赵晓华主持,分党委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赵晓华从习近平总书记初到梁家河的情形及思想斗争讲起。他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梁家河村民打坝造田、修沼气池、建铁业社等事迹以及刻苦学习、不忘修身的励志故事。

讲述现场,每一位党员都深刻领会了梁家河精神蕴含的丰富内涵,也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成为人民领袖的政治根基、思想根基、实践根基和群众根基。梁家河大学问中充满了信仰的力量、为民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和创新的力量。

赵晓华说到,希望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自觉践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廉洁自律,心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党员的家国情怀,激发大家了解红色经典的热情,坚定党性信念。让大家与红色经典同行,传承红色基因,与祖国同呼吸、同命运、共成长,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