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我校志愿者服务首届子牙学宫中国创业者特训营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25日 信息来源: 作者:贺岩君 编辑:苏文


6月21-23日,2019首届子牙学宫中国创业者特训营在西安隆重举行。本次特训营是在子牙学宫创始人冯仑的倡议下,在子牙学宫公益慈善基金会、子牙学宫校委会及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面向全国创业者的一次全公益学习提升特训营。我校创业书院14名志愿者为特训营提供全程服务。

开营首日,志愿者们全员上岗,志愿服务迎来忙碌的一天,我校学子以优质的服务展现出西京青年的新风貌、新精神,得到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根据组委会的整体安排,志愿者们分组服务于破冰仪式、项目路演、名企参访等多个会场,为成功创业嘉宾提供服务。期间,志愿者随训练营一同参访了华为云(西北)联合创新中心、京东航天数字经济示范园、中天引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西安航天新城区域内的优秀企业。志愿者们面对繁重的任务,全程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提供优质志愿服务。

志愿者朱若冰说到,本次参会嘉宾都是各行各业成功创业的榜样,通过和嘉宾的接触,我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接触不到的知识,只有融合创新,才能葆企业长青!感谢书院为我们提供这样一次难得的机会。

志愿者连文静说到,通过为特训营嘉宾提供服务,与嘉宾一同学习课程,我感受到了来自创业榜样的力量,其实最了不起的智慧就是将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找寻其底层隐藏的相似之处。

最终,我校创业书院14名学生志愿者不辱使命,以高标准服务首届子牙学宫中国创业者特训营,以真诚的服务、文明的礼仪圆满地完成了所负责任务,志愿者们的身影成为特训营里一道不可或缺的风景线!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