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开展辅导员基础资料检查工作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28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代贝贝 编辑:苏文


为促进学工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职业化、专业化辅导员队伍,加强学辅导员工作的监督与指导,依据《西京学院万钧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实施办法》,万钧书院于6月27日在2108教室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基础资料检查工作。

针对本次活动,万钧书院专门成立检查工作小组,由院长李贺牵头,带领科室人员、年级组长对各辅导员的学生花名册、对口协议、安全台账等18项基础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打分。

从检查结果看,绝大部分辅导员基础资料详实,记录准确完善,能够反映出本学期的工作情况。活动中,全体辅导员互相观摩,学习交流工作心得,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了辅导员工作能力和水平。

校园安全稳定、学生的成长成才,离不开辅导员扎实的各项日常工作,万钧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对学生的基础资料工作,以考核促进管理、促进开展各项学生工作。本次检查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对促进辅导员工作的规范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