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书院:加强学风建设开展学习帮扶活动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薛强 编辑:苏文


期末来临,书院为了营造学习氛围,树立学生学习意识,增强学习主动性,明确学习目标,近期,至诚书院开展了加强学风,“一带一”学习帮扶活动,目的在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书院各班先以班会,宣传栏,班级通知群等方式向学生就本次活动做了简单介绍,就期末学生互相帮扶学习的意义、目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会计1609班马园园说:作为一名党员学习优秀生,自己有义务帮助每个同学,促进班级学风建设,与同学齐努力共进步。

各班积极开展学习帮扶活动,班委、党员、学习优秀生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加强所有学生学习意识,增强学习主动性,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在活动中不仅让学习优秀生认识到仅仅是自身的优秀是不行的,而且要用自身的优秀去传播,感染他人,切实发挥班委、党员、学习优秀生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最终,开展学习帮扶活动让需要帮助的同学懂得怎样学习,无论是在意识上还是方法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和进步。同时也让每位同学树立了自信心,从而使同学们顺利通过期末考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