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陈奇 编辑:苏文


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万钧书院分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分党委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高玉枝宣读了万钧书院《关于表彰全院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表扬先进,书院分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对评选出的5名工作认真、积极推进学校和书院党的事业发展的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决定要求: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希望全院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立足本职 ,扎实工作、努力开创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再作新的贡献。

随后,李贺代表书院分党委对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全院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拓进取,积极踏实开展工作,努力开创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和建校25周年献礼。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