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书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博雅书院 作者:蔺致远 编辑:苏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8华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博雅书院于7月1日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博雅书院院长马璐、事务科科长张理斌、发展科科长胡佳佳、优秀学业导师代表、博雅书院全体辅导员、班级学习优秀生、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总结表彰会活动分为四项,第一项通过视频的方式,展示了博雅书院在本学期党建、学风、心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第二项对优秀学业导师、优秀常任导师、优秀学习标兵、以及在心理情景剧、心理手语操等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第三项由优秀学业导师李政、优秀常任导师魏万庭、学习标兵代表田春作了发言,他们均表示作为优秀导师和学习标兵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尽责,为学校的立德树人和学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博雅书院院长马璐作了总结讲话,她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每个共产党员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在本职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接着,她回顾了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在党建、学风建设、运动会、毕业季、心理健康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鼓励书院全体人员向受表彰的师生学习,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和钻研品质。她对学生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坚持理想,立志高远。理想是行动的风帆,作为大学生只有树立远大理想,才能在学习中有更明确的目标,生活中才会有重心,为形成良好学风和健康心态奠定基础。二是珍惜时光,勤奋求学。大学阶段是学生智力和体力最佳的时期,也是学习生存发展技能的关键期。三是是砥砺品行,向善向前。品德是最好的人生资本,大学生应该成为品学兼有的代表,今天获奖的学习优秀生和优秀心理团体和个人,都应成为学风建设和班级学生心理健康的一面旗帜,引领书院学风建设和班级心理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