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来访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0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高利 张雪艳 编辑:苏文


近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幼儿教育系一行到行健书院分党委,进行党务经验交流座谈会,以深入推进党建工作落实,扎实做好样板支部工作建设。

会上,行健书院分党委书记曾皈栋介绍了行健书院分党委第三党支部-样板党支部的申报与创建工作,细谈了样板党支部目前的工作进度以及资料的准备情况。

学前师范学院的老师认真查阅了所准备的资料,幼儿教育系党委书记刘毅力对党务资料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对实施方案以及中期工作给予了梳理和反馈。

幼儿教育系副书记详细对他们样板党支部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系统解读、逐一破题示讲、介绍经验做法,发挥了抛砖引玉、启发灵感、学习借鉴的示范引领作用,本着相互学习,互相促进提高的态度,行健书院的全体教工党员都认真聆听了兄弟院系的党建工作。

会后,第三党支部书记武洪涛带领学前师范学院的老师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工程实验中心以及学生公寓等场所。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行健书院分党委所有支部成员本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查漏补缺的原则,对党务资料不断完善,对党务工作不断自查。此次交流达到了调查研究、交流思想、学习借鉴、推进样板党支部建设的良好效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