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暨下学期工作部署会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2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贺岩君 编辑:苏文


7月10日上午,创业书院在6号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暨下学期工作部署会,大会由院长王素兰主持。

会上,王素兰进行了工作总结。她谈到,过去一学期,创业书院紧紧围绕学校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定位,坚持立德树人,发挥“一院一品”特色文化育人功能,努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经过努力,取得了诸多成果。她要求到,书院全体教职工一是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加强学习和理论研究,每人研读两本关于创新创业方向的书籍,并在开学初的读书分享会上进行分享。二是假期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同时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和安全稳定。三是指导学生团队顺利完成“千名学子扶百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学生发展科和学生事务科分别从本学期的常规工作、特色亮点、取得的成果以及下学期工作具体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上,全体辅导员老师依次进行汇报发言。汇报过程中,多次荣获“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的邓燕芳讲到,本学期期末的培训非常充实,让我受益匪浅。下学期在保证安全稳定的前提下,一是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不断成长;二是要发展特色,加强对特色班级学生的培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促进工作走上新的台阶!辅导员罗雪在总结时讲到,本学期较为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有新的突破也有新的成长。经过期末培训,大咖们的分享对我帮助很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注重方式方法,善于学习、善于请教和总结经验,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积极参加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提升自己。

最后,王素兰对大家一学期来的辛苦付出和所获成绩给予了肯定,她讲到,我们在保证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在书院科室和全体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工作成效显著。不仅完成了招生、人才引进工作,在科研、教学成果奖申报、省级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创新创业竞赛、团队建设以及第二课堂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成果,书院荣获了“2019年微软“创新杯”陕西省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2019年西安国际创业大会暨第二届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优秀组织奖”等诸多荣誉,同时,王素兰对大家的汇报进行了总结点评,她要求大家根据实际情况,优化工作思路、发掘工作亮点、善于总结反思,不断积累经验方法,提高效率和执行力。她用一句名言送给大家“资源总是留给有才华的人,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激励书院教职工的工作走向新的台阶!

奋斗的征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会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会在新的学期里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无私奉献、报国为民、挑战极限、追求卓越,为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