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书院: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7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范光 编辑:尚磊


8月16日,南洋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书院院长王培涛、发展科科长范光、事务科科长何权红,全体辅导员及科室学工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发展科范光主持。

会上,书院各业务部门分别从2018-2019学年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工作思路等四方面,详细梳理了上一学年书院各项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和完善措施。

王培涛充分肯定了2018-2019学年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工干部在学生安全稳定保障、思想价值引领、综合能力提升、服务管理等工作中的优异表现,并代表书院向全体学工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王培涛从“学生安全稳定、学生事务工作、学生成长发展工作、学工队伍培养工作、书院顶层设计及内涵建设”等方面对书院的整体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王培涛指出,书院学生工作队伍要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积极探索、稳步推进,力争在新的学年里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

王培涛结合书院学生管理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牢牢把握学生工作本质,将思想引领贯穿全过程,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做学生思想工作的本领,在推动实践工作中提升思政工作的专业化专家化水平。三是要将学生工作主动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发扬和传承好万钧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增光添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