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考研夏令营表彰暨观影活动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2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牛德元 张雪艳 编辑:苏文


行健书院暑期夏令营,是专为考研学生量身打造的暑期强化学习及个人提升项目。考研夏令营有优质的考研提升和名师点拨课程,力争使学生的考研学习成效在暑假期间得到快速提高。

8月8日,行健书院考研夏令营表彰活动在小礼堂进行。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行健书院院长曾皈栋,事务科科长李金山、发展科科长王楠、书院学业导师王平安教授、外聘优秀考研辅导名师徐老师、以及书院全体毕业班常任导师学生共三百余人。

此次会议由发展科科长王楠主持,他表示:暑假期间的考研课程是行健书院多年以来独有的优良传统,刚刚经历的数学、英语、政治及联考综合等阶段性测试就是为了通过测试让大家心中有数,对后期学习计划做到有的放矢,能够及时调整。

结合夏令营模拟考试成绩,此次活动对模考成绩优秀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祝智莹等30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李俊巍等3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赵英杰等3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学生代表祝智莹同学发言说:“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优秀的导师和温馨的学习环境帮助我们考研,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对我们的关爱和期望,在2020硕士研究生考试中,我们一定能够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

常任导师代表王海军老师发言说:读书人会有读书人的苦,为官者会有为官者的不易,创业者会有创业者的难,读书人最大的苦就是付出之后可能在一个未知的时间段看不到回报,这段时间可能会很长,也可能会很短,但是成功和失败之间就是你能否足够勇敢挺过这段路。

表彰会最后,行健书院院长曾皈栋说:任芳校长十分关心夏令营学生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委托书院举办本次考研夏令营表彰暨观影活动,一是表彰在夏令营学习测试中成绩较好的学生,二是组织大家观看电影《银河补习班》。本次表彰不仅仅是校领导以及老师们对考研学生的关怀,更代表了校领导对考研学生的期望,考研考的不仅是专业知识,而是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的结合,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争取研究生考试成功上岸。

下午书院全体师生前往影城观看《银河补习班》,该部影片讲述了一位工程师父亲赋予儿子追寻梦想的力量,并带领儿子补习,遇到困难永不放弃的故事。书院常任导师致力于帮助学生树立理想和目标,引导他们沿着自己既定的目标不懈努力,遇到困难永不放弃。

行健书院考研夏令营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就是为了给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资源和更好的学习环境,让诸多的莘莘学子在大学本科毕业前能够“研榜提名”。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