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分党委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党课考试进行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06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苏文


9月5日下午,允能书院分党委组织学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进行党课考试,书院大二、大三年级96名学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参加考试。

允能书院分党委事先召开专题会议,就考试组织、试题印刷、考场选择,监考安排一一做了讨论和安排。要求团学组织、各支部、各辅导员认真审核重点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成绩和日常表现,综合素质测评排名;将加盖所属院系公章的考试成绩单上报分党委,由专人进行一一审核查对,最终生成重点发展对象党课考试名单。并对参加考试的重点发展对象提出要求,端正入党动机,再次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积极备考,切实从行动上和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时代模范先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庆的到来。

5日下午考试如期举行,书院分党委书记程永清同分党委成员一起检查考场布置,靠前准备情况,考试中逐一巡查考场。参加考试的重点发展对象精神饱满,沉着应试。

考试结束后,重点发展对象李晓霞讲到:此次考试不仅是对自己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扎实性的考察,更是对自己入党思想的考察,在激动兴奋之余,更感觉到自己肩上的重任;作为青年学子必须坚持积极向上、努力提升,学好本领,在大是大非面前摆正自己的观点,聚焦时事政治向周围传播正能量,树好标杆,做好榜样,引导教育好身边的每一个人,感恩这伟大的时代,珍惜当下美好的幸福生活。

允能书院分党委长期以来十分重视党员的发展,严格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各期学校党课学习,从党课学习合格的优秀积极分子中选拔出优秀分子参加学校的党课回炉考试,综合考查后择优发展,为党组织输送新鲜优秀血液。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