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中秋暖心西京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2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杨攀峰 编辑:苏文


9月12日,允能书院学生事务科科长张爽、护理专业辅导员一行前往航天总医院,陕西省工会医院,兵器工业521医院,陕西省友谊医院,陕西省康复医院,西安交通大学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实习医院、西安市儿童医院、长安医院等看望2017级护理专业实习的学生。他们带着来自母校的深情,将印有母校图案的月饼送到实习生的手里。

张爽一行一早出发,当来到521医院时休假的实习生早早等候在楼下,对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感谢学校的关心,感谢老师的厚爱,表示自己不会辜负学校殷切的期盼,认真实习,练好本领,提升自我综合能力,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在康复医院的实习生王坤表示:我们西京学院在董事长任万均教授的关怀下,年年都会发月饼,今年是我来西安的第三个中秋,感谢董事长、老师们对实习生的关怀,我们会严格按照护理操作流程操作,认真在实践中结合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做优秀实习模范,不负众望,打造好西京靓丽名片,以优异的实习成绩回报学校的关怀和培养;祝愿我们的西京学院越办越好,祝愿董事长和各位老师幸福安康。

航天总医院护理带教老师韩冰对西京学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她谈到:自实习以来西京学院的实习生,认真负责,严格按照实习操作流程操作,虚心求教,真诚热情的服务每一个患者,耐心解释患者和家属的询问,深受医患好评。学校指导老师经常与带教老师沟通,共同促进学生的实习学习。

老师们每到一处,在送去节日问候的同时,更是勉励实习的学生,文明礼貌,虚心求教,规范操作,潜心学习,技能理论双提升,在实习空隙把握时间,注重护士从业资格认证的复习,确保通过护士从业资格的考试,打造西京品牌,回馈社会,以优异的成绩为建校25周年献礼。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