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任芳校长在教师节上的讲话---励志建功新时代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1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王仁飞 杨攀峰 编辑:苏文


9月11日,允能书院组织全体人员在1315学习任芳校长在第35个教师节上的讲话,会议由书院院长程永清主持。

程永清首先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感谢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的努力,感谢大家对学校和书院的贡献,感谢全体家属对学校和书院工作的支持。

在学习校长讲话时常志军老师谈到:在近20年的工作中,自己见证了西京的发展,也有幸参与其中,在这一过程中西京也见证了自己和家庭的成长;西京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作为西京人我倍感自豪,校长的讲话使自己备受鼓舞,同时也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义务,今后我们更应努力工作,发扬“万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为西京的更进一步提升做出应有贡献。

张甲老师讲到:作为西京的新人,在这几个月的工作里,我深刻的体会到了全体西京人骨子里的那股精神,他们积极向上、工作努力、追求卓越,挑战极限;校长在开学典礼和今天教师节上的讲话,使我深感西京学院发展历史的厚重和朝阳般的上升趋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级各类获奖和表彰,惊喜与激动频频向我袭来,我深感自己进对了门,跟对了团队,今后必将学先进、做创新,献力量。

与会人员就学校的快速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就校长的讲话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努力,沉下心去,不断创新提升,卓尔不凡,为西京学院的快速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程永清最后强调:校长的讲话鼓舞人心,体现了对广大教职员工的关怀,更透露了对大家期望;当下我们要紧跟学校的发展步伐,立足本职,潜心育人,不辱使命,为西京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忠于人民和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使命,培养有利于祖国发展统一与人类进步的好学生,做这个美好伟大时代的好教师;最后希望大家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同时兼顾好对于家庭的责任与义务。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