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青树心理疏导志愿服务队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8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常晓娟 编辑:苏文


9月11日,允能书院青树志愿服务队前往“星星残障阳光花园”开展爱心服务活动。在中秋节到来之际,为残障儿童和工作人员提前送去月饼,用自己的行动去关怀陪伴他们,让他们能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志愿者们为星星残障阳光花园先做好卫生清扫工作,然后陪着残障儿童做手工、画画、做游戏、写字、折纸,并且帮助老师为他们理发,组织他们有序地排队。最后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分发了月饼和水果,提前祝他们中秋快乐并且进行了合照留念。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微薄的力量帮助了残障儿童,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生活的乐趣和温暖,同时志愿者们自身也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懂得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残障人士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对生活充满信心,消除负能量,重新开始追求新生活,不自暴自弃,积极乐观的生活。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