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8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范光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9月16日下午,南洋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一号教学楼1222多媒体教室召开。书院院长王培涛、发展科科长范光、事务科科长何权红,书院分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光主持。

首先,范光介绍了书院开展学风建设的主要内容。他希望书院全体学生以优良的作风,积极向上的态度,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成才目标,塑造优良的学风和文明的班风,努力做优良学风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努力做优良学风的表率和楷模,力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接着,为与会学生干部和党员发放了《南洋书院学生成长评价手册》,并讲解了该手册的填写要求和标准。范光在会上说到:推行“学生成长评价手册”,不仅有利于促进学生干部和党员的发展和提升,更有利于学生进一步明确和了解自己的学习目标,提升学习动力,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同时他倡议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为学校的“双升”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书院院长王培涛作动员讲话。他从多个角度阐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书院在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办法。他强调,深入开展好学风建设工作,一是要在加强学生理想信念、学习目标、职业生涯的教育引导上下功夫,要培养学生自觉学习的理念、主动学习的习惯;二是要在学风建设中,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表率作用,学风建设的成效才能显现;三是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要起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品牌活动建设,确保学风建设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

此次学风建设动员会的顺利召开,对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激发内在的成才动力,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