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召开“一院一品”活动实施方案研讨会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9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张晓冬 编辑:苏文


9月17日上午,允能书院“一院一品”活动实施方案研讨会在1315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允能书院院长程永清、事务科科长张爽及辅导员代表。

会上,张爽介绍了此次研讨会召开的背景,以篮球为特色的书院活动既是响应学校号召,又可以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樊戍华针对篮球赛事的举办类别、篮球队伍的组织框架等方向,以专业角度积极献策。宋思迪从志愿服务角度,将书院已有的志愿服务活动融入到篮球活动,进一步升华“一院一品”。张晓冬补充道:篮球活动需要落地生根、稳扎稳打,以迎新杯、趣味篮球、夏季联赛为契机,挑选精兵强将训练,为省赛、国赛备战。

最后,程永清讲到:我们做“一院一品”篮球活动的宗旨是“培养兴趣、挑战自我”,向建立专业型队伍、兴趣型队伍、篮球文化内涵三个方向转变,以此平台融入爱国主义教育、延续书院志愿服务活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