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组织2019级全院师生学习学生手册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郭文丽 编辑:苏文


为了切实贯彻学校三全育人的理念,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意识,促进2019级新生对我校各项规章制度的进一步学习,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万钧书院于9月17日19:30组织全院2019级新生学习《西京学院学生手册(2019版)》,旨在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规范学生管理工作,强化依法治校和自律意识,明确在校期间的权利与义务。

学习过程分为辅导员讲授、学生阅读、学生讨论、辅导员总结四个环节进行,辅导员郭老师指出:学生手册是学生学习、生活、行为规范等方面的指导性手册,也是学校科学管理、规范管理、服务管理、依法管理的依据,所有学生要自觉遵守,维护学校的教学与生活秩序,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最后,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一对一签订了学生管理与自律责任书。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